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台中美食:法森小館 L'affection

話說上星期五我家兒子學校段考完畢,考的不算太差,所以臨時決定利用weekend帶他去台中找舅舅Warren吃吃喝喝。當天我從台南北上,老婆跟兒子從台北南下,我們在台中高鐵站會合。每次到台中,Warren總是會把他的私房餐廳搬出來讓我們好好的品嘗,當然這次也不例外!

這次台中美食之旅.....第一站.....法森小館 L'affection

我們是第一次來這家餐廳,給我的感覺跟台中其他的餐廳完全不一樣。法森小館不是很大,一樓就是廚房還有四、五張小桌,二樓的位置就比較寬敞點,有開放式的空間,也有個大約可以容納十人左右的獨立空間。當天晚上是客滿的,我們五個人先擠在樓下的位置,老闆娘等樓上有位置的時候才把我們移上樓。

法森小館原來是永豐棧麗緻酒店前西餐行政主廚所經營的餐廳。由於資歷豐富,店內餐點頗受好評,加上價位不高(以法國菜來說),所以常常客滿。建議要來一定要訂位才不會白跑一趟。接下來就看一下餐點囉!這次因為忘了帶相機,所以只好用iPhone來拍照。拍得不好請大家見諒囉!!還有....我忘了拍前菜了.....哈哈!!!當天我們點的是套餐,含前菜、沙拉、湯、主菜及甜點。價格相當實惠。

松露炒蛋
沒話說得好吃...配上烤的酥酥脆脆的麵包...真是絕配
顧著吃所以沒拍到完整的樣子...;-)

前菜:香煎鵝肝
鵝肝煎得恰到好處...配上烤的酥脆的吐司....流口水了沒???

Warren點的前菜

湯:法式雞清湯
好喝....跟松露之家的湯一樣有加了鵪鶉蛋

Warren 強力推薦的義大利麵
微辣但是超級好吃

我點的主菜:肋眼牛排
份量不大,但是剛剛好
三分熟

老婆的燉飯加海鮮(忘了菜名)
沒吃到...不過看起來就好吃

我們家漂亮老婆

入門口一樓的開放式廚房



最後的點心.....一樣忘了拍....我點了CHEESE蛋糕,老婆點了焦糖布丁,兒子本來點了蘋果派加冰淇淋。不過他最後還是請老闆只要給他冰淇淋就好了....哈哈!!!

很好吃的一家法式小館....老闆經營的很用心....也看得出來食材用的很好。很期待下次可以再來試試看其他的菜。


哪裡吃:

法森小館  L'affection
Add:
中市大忠南街42號
 Tel: (04) 23721339
 營業時間:11:30~14:00;18:00~22:00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