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

香港美食之旅:鏞記酒家


趁著元旦有四天假期,帶著老婆小孩還有朋友,一行人六大五小到香港去吃喝玩樂。行前有幾位好又知道我要去大吃大喝,警告我說不要太囂張。所以我就只有照了一張照片表示我有到此一遊。其他的照片要感謝美食專家GARY PO的照片。
第一天晚上:鏞記酒家

鏞記最令人懷念的就是他的燒鵝,行前香港發生禽流感我還擔心沒有鵝可以吃,拼命的問香港朋友說到底有沒有鵝?

我們點了下面的菜單:

燒鵝
叉燒
烤乳豬
海蜇皮
清湯牛爽腩
禮雲子琵琶蝦
上湯菜心
薑汁芥蘭
冬菇鍋麵
例湯
甜點





上面列的好像忘了幾樣????
ANYWAY........我吃到夢寐已久的燒鵝.........
只有一個字‧‧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