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

台南美食系列:本味堂 日式酒食


兒童節+清明節剛好有個四天的連假,我們全家六口(我們三個+菲傭+兩隻布丁鼠 PoPo、LaLa)都回台南度假。星期六晚上趁老媽去聽相聲....我老弟帶我們一起去他跟好朋友一起投資的本味堂 日是酒食餐廳。這餐廳我去過幾次...每次都有進步...已經到了一定的水準。值得我推薦給朋友去試試看。

這個餐廳本來是個像日本買券吃拉麵的地方,裝潢也花了蠻多的錢。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做不下去,就由我弟的朋友頂下來改為日式酒食餐廳。我弟的朋友在台南也了開很有名的"魚仔湯"餐廳,所以這裡的魚絕對新鮮好吃。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照片吧!




菜單


生魚片:鮭魚


關東煮:這個不錯吃,有很多種類可以選


烤雞胗


椒鹽豬肉串


明太子花枝燒


烤喜相逢


烤石九公魚(當天的現貨)好吃


鹽烤牛肉串


好吃的烏龍麵


培根蝦


紅酒牛肉


鹽烤雞肉串(我喜歡這道)


香煎魚肝醋(這個好吃)


鹽烤花魚


花之練物串


杏鮑奶油燒(這道不夠燙)


香菇串燒


帶皮雞排


雞肝


骨輪


烤帶皮鮪魚(超好吃)


新鮮的章魚腳赤身


我少拍了一張烤手羽先(雞翅)...有個小小的建議....不要把雞翅剪開烤....肉汁都跑掉了...有點點乾


基本上他們一直在進步....還請大家多多捧場

哪裡吃:台南市崇學路68號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