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發想............流口水

最近好像很忙,景氣不好大家更努力,所以好像一陣子沒有PO好吃的店上來了。想想最近倒底有沒有去吃什麼好吃的.........好像有又好像沒有。昨天中午陪韓國來的客人去台南有名的阿霞飯店,因為時間的關係吃的很匆促,但是酒到沒少喝,喝的可是58度的高粱呢。剛剛在年代新聞台上看到在介紹一家珍珠餛飩,上網想找一下地址,一坐在電腦前就在發想。看起來好吃但是真的好吃嗎????? 我就在想到底有哪幾家是我經常想去的餐廳呢????? 這裡倒是想到一家。

每次到蘇州巡廠,好友布萊恩先生都會帶我跟莫一起去吃一家超好吃的餐廳:北門。北門的老闆叫做"大毛頭"。想著那裏的"腸肺湯"我口水不自主的流下來了。到底有多好吃??? 這樣說好了,去到蘇州要我選大閘蟹或是去北門,我一定選北門。希望下次我去的時候可以拍些照片回來給各位看官看看。不過你們鐵定看著看著就會流口水,到時候流滿地我可不負責喔!

2 則留言:

蘋果妹的歌舞場 提到...

我比較愛吃上海的小楊生煎
超讚又多汁!
迄今令我懷念不已

下次跟你去蘇州
你去訪廠
我留在上海吃好了

蕙蕙 提到...

啊....腸肺湯....好喝!!